已停用

最近我在干什么?(其实这是广告)

诚意邀请您 与公民们共度迷妹时光

莫莫见见云片:

喜欢大悲吗!萌小警察和小囚犯的相爱相杀吗!萌革命领袖和小酒鬼的生死相随(。)吗!来音乐剧迷妹论坛stagedoor419吧!


喜欢饭桶吗!萌三角里任何一个组合或者干脆三角一起萌吗!来来音乐剧迷妹论坛stagedoor419吧!


喜欢的德扎法扎丛扎任何扎里吗!喜欢吸血鬼之舞吗!喜欢魔法坏女巫吗!喜欢耶稣基督万世巨星吗!来来来音乐剧迷妹论坛stagedoor419吧!


甚至萌狮子王里的刀疤木法沙也没关系!这里接受兽兽!(。


什么你喜欢的是西区中年伉俪西区青年伉俪还有宽街伉俪?说不出口的RPS?还等什么,来来来来音乐剧迷妹论坛stagedoor419吧!


或者你只想做个花痴演员的安静迷妹,不萌任何ship!完全没关系,来来来来来音乐剧迷妹论坛stagedoor419吧!


完整地址这里:https://www.stagedoor419.com/


占tag抱歉(*/ω\*)




评论
热度(93)

© 已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